along

关注身处的社会,关注自己的健康,积极求证真理,踏实做好自己。

我依然深爱着你

 

我走许多地方的桥

桥两头连着昨天和明天

我在桥上看曲柳拂花

默默想你

 

我看过许多的云卷云舒

风儿在蓝天写下诗句

我一路不停努力向西

去寻找你

 

我喝过各地各种的酒

酒中蕴藏了太多的秘密

我一次次把自己灌醉

只为了想你

 

无论到过哪里

不管何处安睡

都只是生活的际遇

我这一生只爱过一个你

 

我曾说你是大树我是玉米

我会一季一季生长抽穗

把思念结成饱满的籽粒

数计过往的回忆

 

我要在你眼波中去洗我的手

你的眼睛是那样深邃

能照见我身上的每一颗尘粒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脸上的污泥

 

一切的过去都不是结局

只把我不断推向了你

你一切的过去

隐隐地把我的身心拉近了你

 

又是一个夏日的午后

天空飘起些细雨

我一面看雨一面想你

所有的快乐都是因为你

 

你的眼睛只短暂地要看向我

我的心底已闪过一道惊雷

我是这样怕与你灵魂接触

总怕承接不住你的美丽

 

从此你就成了伴我终身的诗句

历尽人间霜雪风雨

寒暑四季

永远不会老去

 

风儿绕着我

卷过些云

偶尔还会夹裹着花香

催着我这只手为你写信

 

我记下了生命如花

石桥连起来的彼岸

包括自己的一切弱点

把自卑在沙漠戈壁晒干

 

我再也不要挣扎

我要读你读过的书

听你听过的音乐

呼吸你呼吸着的空气

 

我再也用不着使力挣扎

我放弃了所有的抵抗愿望

就像海边的礁石不管带咸味的海水

将一切苦涩沉入幽深的海洋

 

生命的花格外娇艳

更经得住年月风雨

往事都像偶然的凑巧

结果却又成了宿命的必然

 

走过的路漫长而遥远

都是为了逃离生活的囚笼

总以为你就在前方不远

心底依然满是不灭的深爱

 

腊月满天洁白的雪花

在阳光下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

心里还是人间四月天

一片暖阳,满心希望

评论

© a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