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g

关注身处的社会,关注自己的健康,积极求证真理,踏实做好自己。

亮光已经登上山尖

启明星一闪一闪

层层云朵上隐约一抹红霞

我还在梦乡里踌躇盘桓


月轮已在西山

渐渐暗淡有些泛黄

我在梦中奔忙

怎么也够不着你的臂膀


为着一句早就想说的话

费了一夜的思量

牵起你的手

心儿就不在彷徨


经常路过你的花园

听到心底的吟唱

歌声里透着清亮

我闻得到那缕芬芳


美丽在时光里流淌

凝固了我的目光

我已心满意足

只想静静欣赏


天光放亮,车声轰响

我一阵惊慌

似乎丢了最珍贵的宝贝

跌出了不舍的梦乡

评论
热度 ( 2 )

© along | Powered by LOFTER